最近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,接二連三而來,差點心情又陷入了低潮,還好朋友幫我慶生,讓我的心情恢復不少,結果下午又遇到更倒楣的事。

 

    最大的事是好不容易有工作機會,結果去面試竟然是要我做最不擅長的事,真搞不懂當初是從我的履歷表哪裡看出來我適合此項工作,害我原本以為可以又開始賺錢,結果是一場空。

 

    其次是上次旅遊認識一位不錯的對象,正想進一步認識彼此,結果沒多久就傳出他已經死會了,真是「殘念」啊!

 

    還有和朋友去喝茶看風景,正高興的拍照時,一陣強風吹來,把一支大的遮陽傘(不止五百萬,起碼五千萬)不偏不倚的打在我頭上,代價就是老闆請喝一杯活力汁壓壓驚。

 

    正當昨天慶生完,心情稍微恢復過來,下午去做復健,偏偏遇到以前的長官同事及他的老婆,是我最討厭的人,因為以前曾經對他開玩笑,而被他突然當場抓狂破口大罵,當時還有其他同事在場,讓我下不了台,是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事。而且在當兵時他當班長,就已經認識他剛好在同一連,那時就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,感覺很臭屁。經過那次事件後,我對他從此敬而遠之。

 

    如今又再遇上,而且是在醫院旁,他老婆問我來幹嘛?我笑而不答,不想多做解釋。結果自然問起目前工作情形,我老實回答沒有,結果發現他們夫妻目前正在做直銷!真是夠了!!之前認識一對夫妻同事,也是做直銷,因為認識不好意思,花了許多冤枉錢,現在看他們的眼神,又想拉我去做直銷,我看最近電話還是少接為妙。

 

    平安就是福,平靜就沒事,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gdj606 的頭像
    wangdj606

    小新的異次元

    wangdj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